我們的支持者

申請國際慢食 • 台灣分會加入支持者

在此,我們提交申請成為國際慢食台灣分會的支持者。附函聲明我們認同慢食理念並能夠支持國際慢食台灣分會網站服務平台,及所舉辦的活動。

在我們支持者成功的識別認購下,我們同意支持者指導方針與識別以及合約下的一般條款。

為何我想要支持慢食台灣服務平台及活動?

我為什麼要支持慢食台灣

慢食台灣的支持者是小型和中型公司,想要感覺到在日常工作中,慢食運動之哲學之一,在財政上支持我們的工作。慢食台灣創建新連絡人之間的支持者和一個乘數和啟動器作為意識的消費者。被視為一名支持者,我們期待一個簡短的描述及其活動的公司,並解釋為什麼他們想要慢食台灣的支持者。 

支持者徽章

企業選擇支持慢食台灣所推廣計畫的目標,並熱衷參與于我們的使命好、乾淨和公平的在地食品。

支持者在我們網站上的認可,並于我們的報導可連結到企業支持者的網站,也做為我們的年度報告。

慢食台灣支持者:企業支持者暨會收到慢食台灣官方(logo徽章)承諾五則宣告證書一份

該徽章五則宣告:這清楚地表明本公司承諾緩慢的食物哲學之一:

● 慢食匯集了快樂和責任。

● 因為責任和快樂在一起。

● 因為負責任是需要支持。

● 因為我們對地球的承諾。

● 因為食物也是政治糧食。

因此五個宣告需要支源:做為支持者識別中的應用,支持者的資訊,支持者徽章舉例,填寫的支持者中的應用,如果您想要支持慢食台灣,需要更多的資訊或有疑問,需要支持者徽章證書,請通知或聯絡我們慢食台灣分會 Convivium 聯繫單位,寄E-mail:sulley@slowfood.com.tw 電話:02-2523-1786 聯絡我們,收到您的信會與您做聯絡,繼以 pdf 檔寄上申請表給貴申請單位。

請參閱慢食.

● 通過我們向小規模生產者提供直接支援的專案保留威脅的食品和生物多樣性。

● 賦予食品在Terra Madre網路通過協調區域會議為討論、知識共用、兩代人之間的交流和社區建設提供機會。

● 基金糧食教育專案、學校花園和其他社團與學校、醫院和社區加深對健康、美食文化、農業和環境之間的重要連接。http://www.slowfood.com

希望在所有共同理念的建構中 -- 與我們一起共享舌蕾的味覺饗宴,追求快樂、乾淨的居住環境,並免除全球化競爭下造成的緊張與憂慮,提倡「優遊城市」為台灣的下一代建設永續經營無憂無慮的生活環境。慢食是一種“新美食學”:這種美食學被看作是是一種自由選擇、是一種教育學、是一種食品方面的多學科方法,可使人類利用可用的資源生活得盡可能地美好。



支持者機構


機構:餐館酒店
  艾蜜奇餐飲集團    www.amici.com.tw   新竹
  鬍鬚張餐飲集團   台北
  欣葉國際餐飲集團   台北
  冠廚餐飲集團   台北
  一語堂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台北
  阿薩姆日本料理餐廳   台北
  東方饌餐廳   台北
   
   
機構:轉銷商、供應商
  松露達人   台北
  法國藍帶廚藝達人   台北
  美善烹飪教室   台北
   
   
   
   
機構:協會、俱樂部
  慢食會員   各地
  社區種子基金會   台北
  華山社區協會   台北
   
機構:其他支持者
  邱比特學苑   台北
  上鶴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
  日佳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台中
  稻舍   台北
  花兒工作室   台北
  天雲資訊   台北
   

美食的教育 -- 我們推廣生態健康美食教育的目的是在於我們必須出自良知的努力去探討,詢求與試驗,優閒的坐下來在餐桌上享受美食。以學習美食的樂趣。慢食的活動藉由專家在品嚐會介紹新食物給會員,並藉由國際慢食會創辦的美食科學大學來訓練學生。

聯結生產者與消費者 -- 我們舉辦展示會、品嚐會及農民市集等活動來展示美食品質之食物品。 我們將結合國際慢食會舉辨的各種國際性美食展,並舉辦台灣地方性之美食展。

當地社區 -- “食品社區”這個術語是2004年為大地母親(TerraMadre)活動杜撰的新詞,活動上,來自五大洲的小規模食品生產者聚集在一起,商討常見的問題,交換彼此的觀點。該術語說明了生產者的原產地,反映了一種基於食品、農業、傳統及文化的“當地經濟”新觀念。當地食品社區是國際慢食全球網路的核心,它們將一種可持續的“優質、潔淨、公平”的方法有效地貫徹於食品生產、生物多樣性保護、傳統保持、宴飲交際推廣及知識傳遞中。

在當今全球化的世界中,市場經濟正顯示出其在揮霍無度及環境破壞方面的所有的局限性。 國際慢食網路中的當地食品社區微觀經濟能夠或者有潛力以一種與其自身態系統和文化相適應的高回報的方式進行運作。國際慢食協會會員來自全球153個國家,2000多個大地母親(Terra Madre) Convivium 分會分佈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