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千百種理由加入慢食

成為慢食會員,您會…

… 收到您個人的慢食會員卡。

… 成為一個國際大型、全方位社群的一份子。

… 參加當地小型的慢食分會所舉辦的餐會,品嚐會及活動。

… 參與整系列的慢食活動,含各分會,國家會及國際會的活動。

… 幫助維護生物的多元性,你的會員費捐給慢食基金會用於生物的多元性的公益活動。

… 支援慢食世界性的專案,保存動物品種,植物品種以及傳統的食物。

… 幫助鼓勵慢食會尊重環境、人類以及味覺的新型農業。

… 貢獻於學校與社稷的廣泛的教育計劃。

為什麼稱其為慢食呢! 這是一種對速食說的具有諷刺意味的表達方式,它意味著悠閒的生活從餐桌開始。

慢食為了回應速食店的標準化作業所帶來的影響及快速生活的狂熱步調,國際慢食協會成立於1986年,截至目前為止,全球150個國家已經有100,000多個會員,2,000個慢食會分會(稱之為Convivia)分佈全球個地,各分會就像是當地活動的集中點,並為會員們組織各種慢食主張的活動。

生物多樣性 -- 國際慢食主張通過共同努力來保護食品的生物多樣性,以保障進餐的樂趣:意味著便利食品及農業綜合企業正導致無數傳統乳酪、穀物、蔬菜、水果及動物品種徹底消失。慢食協會生物多樣性基金會創辦了諸如美味方舟(Ark of Taste)、慢食衛戍(Presidia)以及大地母親(Terra Madre)等項目,以保護人類寶貴的食品遺產。

慢食意味著有機 -- 國際慢食協會贊成有機農業的方法(如推廣低環境影響)及減少農藥使用的原則。然而,慢食協會認為當有機農業進行大規模地實踐時,類似于常規的單一種植,因此不能僅憑有機認證就認定某種產品種植的可持續性。雖然大部分慢食衛戍(Presidia)都採用有機技術,但是由於認證費用比較高,獲得認證的很少。

要想成為慢食衛戍(Presidia),產品必須符合農業可持續性的理念, 國際慢食協會確保這些產品“優質、潔淨、公平”。在能夠拓寬市場或增加收入的情況下,生物多樣性基金會打算在未來幾年推進(並資助,如果可能)慢食衛戍(Presidia)產品的認證。

國際性電子報 -- 電子報是最直接可以傳遞各地間那裡已經成立或是即將成立慢食分會、慢食會計劃及活動訊息的方式。電子報的新聞包括不間斷的各種慢食任務訊息,來自各領域傳統性及地方性的消息,由專題及各慢食團社群出的訊息。

與會員相通的直接線在慢食會網站的新聞服務網,每日更新報導世界上有關食物的訊息,國際深入報導,以及慢食會創始人兼總裁卡羅班尼的社論。Slow world慢食世界將有如下的大幅報導:大型活動,世界各國慢食分會(Convivia)的活動,各國慢食會網路的聯結,我們手冊的通告,食譜,網路商店提供慢食書籍及其他有關商品。www.slowfood.com.tw

 

Slow Food Taipei - Taiwan(會員)填寫表

國際慢食 台灣分會   http://www.slowfood.com.tw      申請日期:                             

* 會員填表

  一般會員            年輕會員          夫妻會員         贊助會員

* 姓名

* (請填護照的英文名字)

中文:

English:

* 生日

                                             

* 服務名稱

 

職稱

* 聯絡地址

中文:

English:

* 電話

 

(M)

* E-MAIL

 

 

* 申請人

 

 

 

簽 名:(Signature)

 

備註:英文請以大寫填入。謝謝

 

        備註:匯款後,請將匯款收據郵寄sulley@slowfood.com.tw 羅小姐 謝謝 

        Slow Food Taipei-Taiwan (國際慢食 台灣分會)

           一般會員 年費 / NT$2,500  夫妻會員 年費 / NT$5,000

                 年青會員 年費 / NT$800    認同Slow Food Taipei-Taiwan贊助者無限

           ATM轉帳或銀行匯款  華泰銀行 (和平分行)

          帳號:13-03-00000998-3     戶名:邱比特學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