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食華山社區嘉年華會推廣

2013年10月

國際慢食 • 台灣分會(Slow Food Taipei-Taiwan)參與華山社區協會所舉辦的肯氏蒲萄嘉年華會,要請小農一起來展售在地食材已圓滿成功。小農的蔬菜讓來參加的社區民眾非常的讚美。

華山社區協會每年都會舉辦,這裡的文化已經將接近百年的歷史,所以住在這裡的居民都非常的認同這樣的文化之旅很值得,邀請更多的人來餐與一起同樂。

華山社區協會的理事長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在推廣社區,為了爭區這樣的活動費了好多的精力和新來請求大家一起來響應,這麼多年的推廣也帶出成果來,社區的居民個個說讚啦。


國際慢食 • 台灣分會(Slow Food Taipei-Taiwan)會長特別,邀請住在關渡平原的自耕小農,黃先生他也接受來參加華山社區的嘉年華會,展示他自己耕種的天然蔬菜

社區居民來參加這場活動,都感到很驚奇說;哇!原來當地當季的蔬菜是這麼的香甜好吃,參觀者個個讚不絕口的說;我也想買回去分享給家人,只可惜這次是公益活動所以無法銷售。

華山社區協會的理事長說,想要吃到這樣新鮮的蔬菜,可以跟小農黃先生訂購,社區的居民個個說讚啦。


國際慢食 • 台灣分會會長幫忙推廣

More

黃先生很高興的在分享他的種菜心得

More

>國際慢食 • 台灣分會會長幫忙推廣

More

這一棵是小農種的日本茄子

More

台灣分會會長與會員一起推廣

More

國際慢食 • 台灣分會會長推廣慢食

More

當季筊白筍川燙淋上橄欖油好好吃

More

看這位居民媽媽吃的好幸福

More

參加的居民們個個都說好好吃

More

關渡平原自耕小農黃先生與他的菜園

More

自耕小農黃先生與他的菜園

More

關度小農黃先生與他的菜園

More